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注解 马拉之死和夜巡 可以不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马拉之死

法国新古典主义画派奠基人雅克大卫的,这场刺杀的背景是法国大革命时期,是吉伦特派女杀手夏洛蒂·科黛刺杀沐浴中的雅各宾派领袖马拉后,大卫赶到现场去画的据说(也蛮离谱的),他没有刻意渲染出刺杀的血腥一面,而是转向描绘出马拉之死的崇高与宁静,把他画成一个被美化的英雄。

这里只是老头有关裸男沐浴被美女袭击的玩笑。

夜巡 荷兰现实主义巨匠伦勃朗的名作,伦勃朗真大神,这幅画一是构图特别,舞台效果,而是光线特别,明暗对比极度强烈,几乎从这幅画开始,改变了荷兰群像画的手法,开始转向使用光线色彩和动态,是改变绘画史的一幅画。

这里老头意思蓝鹤显眼,暗示他眼睛里只有她,并且很可能这个妹子是大师夹带私货照着他老婆的样子画的,毕竟不是主角也享受了打光,她腰里别着一只大爪子鸡,大爪子鸡后面一支Klover手枪,所以她是这支民兵队的队花哈哈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