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 我湿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裙子底下是一条运动平角裤。

龚肃羽一时不知道是安心还是失望,擡眼瞪着蓝鹤,刚想训她乱开玩笑就听到有人进了洗手间,只好暂时闭嘴保持安静等他离开。

看到他神色紧张不敢发出声音惊动别人,蓝鹤忽然意识到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她当机立断跨上一步贴住他的身体把他抵在隔板上,双臂环住他脖子,鼓起勇气踮脚印上自己的吻。

双唇相触,龚肃羽脑子里“嗡”地一声。

之前的那些暗示也好,调戏抚摸也好,都只是性,他可以当作是她脑子不清楚的玩闹,或许是她想利用他报复丈夫花心,或许是她对婚姻不满想拿他解压,但吻不一样。

吻是爱。

龚肃羽脑子里一片混乱,紧绷着身体被蓝鹤压住双唇摩擦亲吻,被她湿软的小舌怯怯的舔扫,被她挤在角落动弹不得。他没有张开嘴放她进来,压抑的感情已经濒临极限,无法继续装傻故意忽视她的意图,骗自己说她还小,她只是不懂事。

外面淅淅沥沥的水声停了,又换成水龙头的放水声。等这人离开后他就得推开她,推开她娇软的双唇。他忽然就觉得很火大,很烦,他一味地忍,她步步紧逼,没完没了。

她根本不知道他心里是怎幺想的,他是个正常男人,单身孤寡每一天,对自己喜欢的女人有强烈的欲望,每次她挑逗他,他都想脱光她的衣服,吻遍她全身,爱她,与她一起沉沦,共赴极乐。她的所作所为就好比是把一碗甘甜清水端到十年没喝水的人嘴边,却要他用意志力去拒绝饮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