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 争吵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小的阴缝,他几乎用合拢的手指就能全部覆盖,中指嵌进去压着那颗肉珠,指尖戳在洞口,食指无名指按在左右‍‌‎阴‍‎‌唇‎‎上,潮潮腻腻的,软软嫩嫩的。

然后他就开始摸她,摁着下阴上下移动,磨蹭‍‍‎‎阴‎‎‌蒂‍‌,爱抚阴肉,指腹沾了她洞口的‍‌‍‌淫‎‌‎‌‍水‌‍‍‌抹到缝隙里,让它变得湿滑。

“啊……爸爸……好舒服……给我……”

她仰着脖子‌‌‍浪‎‌‍叫‌‍起来,爽得微微扭腰,下阴时不时抽搐一下,‎‎‍穴‍‌‍‎口‎‌咬紧,挤出更多汁水,沿着屁股淌下去,洇湿了他的裤子。

他加大手劲,用力揉她,把娇粉的阴肉搓得红肿,肉蒂膨大圆硬,冒出头来挺立在那里,被他逮住了重点攻击,夹住它一顿狠搓。

“爸爸……啊……进来……啊……嗯……我想要你……”

她语无伦次地呻吟,一边快活一边向他求欢,手按上他的胯部……

“爸爸,爸爸!”

蓝鹤压低嗓子叫了几声,龚肃羽回过神来,刚才对着她的私处看得太入迷,脑子里竟然生出臆想,他并没真敢动手摸她。不过虚幻的想象一样会刺激他的身体,下身性器已经开始蠢蠢欲动,不能再搞下去了。

“好了,你说的是真话,我知道了。再不出去警卫要来厕所找我了。”

龚肃羽好像什幺都没发生过一样,用自己从政二十年的影帝技能掩饰体内翻滚如岩浆的欲望,迅速把蓝鹤的‎‍内‎‌‍‍裤‍‍拉好遮好下面的小肉花,在她嘴角啄了一下,把她从腿上抱下去,低头贴着她的耳朵说:“我先出去,你过会儿没人的时候再偷偷溜走,晚上回家爸爸……我们好好谈一谈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