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0拿奶夹住它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握住了它,手心几乎被烫到,两只手一起一上一下叠在一起也没法包住一整根‍‎‎阴‎‍‍茎‎‍‌,‌‎龟‎‍‌头‍‎‌还戳在外面。它在她手心里又抽动了两下,再度膨胀一圈,几欲撑破她的掌心,硬得和铁棍一样。

她想动手‎‎套‍‍‌‎弄‍‌‌,可是因为太紧张,心脏悸动,胸口一阵烦闷恶心,不得不软软地依偎在龚肃羽怀里深呼吸平复情绪。

他温柔地抚摸她裸露的背心,对靠在他肩上的小‌‍‎‍‌美‎‌‍‎‌人‌‍‍低声说:“过段时间市里要去苏黎世考察,公事完了我请假多留两天,小鹤也买机票过去,爸爸带你在那边的酒店里游泳好吗?没人认识我们。”

蓝鹤听了把脸埋在他颈窝“咯咯”娇笑:“哈哈哈厉害了,爸爸带我游个泳得千里迢迢飞到瑞士去,我玩水顶多十五分钟,来回飞机要三十个小时呢。”

“那你去不去?”

“去啊!瑞士我最喜欢了,爸爸多请几天假陪我多玩两天好不好?”

龚肃羽的带她一起玩,显然是成年人的一起“玩”,但是蓝鹤的反应却让人觉得她可能没听懂,可他觉得她也不至于那幺傻,孤男寡女一起旅游,难道还会清清白白吗?

“这就要到时候再看市里面工作安排了,我现在也不能给你保证。你感觉舒服一点了没?心率应该稍微缓下来点了。”

他故意引她说话让她分心,原来是为了缓解她紧张而导致的心动过速。

“我感觉你胆子很大,承受力却恰恰相反,低得吓人,动不动就脸红心跳。估计你就是经历太少,对调情过于敏感,现在再试一下看看,帮爸爸摸出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