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4 全面妇科检查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虽然不合时宜,但看到宝贝儿媳受伤后凄美的肉体还是让龚肃羽浑身燥热,他稳住心神,从药箱里取出一个酒精棉花,轻轻擦拭她乳房上的伤口给她消毒。

“嘶——”

表皮被抓破的伤最为刺痛,蓝鹤倒抽一口冷气,眉头打结,可怜兮兮地望着公爹小声说:“疼,爸爸轻一点。”

“我已经尽量轻了,总归会有点疼的,你忍一忍,等下帮你贴创可贴上去。”

他没有骗她,白嫩的乳肉上弹眼落睛的几条血痕,他根本舍不得用力,每按一次伤口都像在他心里扎了一下,感觉比她还疼。他专心致志地从上往下一点一点擦拭,接近乳晕时手不可避免地碰到了乳头,敏感的乳尖立刻传来一阵酥痒,让蓝鹤全身都像被电流爬过一样战栗了一下。

伤口还没擦完,乳头就挺立了起来,小小的一颗,粉嫩粉嫩地竖在那里。

龚肃羽当然注意到了乳头的异状,他不动声色地给蓝鹤涂上红霉素软膏,再贴上大号创可贴,擡头看了看她羞红了的小脸,对她无奈地笑笑:“你怎幺这幺好色,这种时候奶头也会硬。”

蓝鹤别开脸,被他说得有点难为情,可又嘴犟道:“是你碰了我才硬的,不关我的事。再说难道爸爸不会吗?”

“会当然是会的,是你好看我才硬的,不关我的事。”

龚肃羽模仿她的话和口气回答她,蓝鹤被他故作娇嗔的语调逗得笑了出来,转过头来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他,轻轻地说了声:“谢谢爸爸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