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0 奶放在外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夜里风凉,蓝鹤披着龚肃羽的西装外套和他一起回到家里,与冉姨道晚安后上楼来到她卧室门外。

他站在她身后,没有和往常一样去他的房间或书房,盯着蓝鹤的手看她旋转门把。她打开房门还没走进去,就被他在背心推了一把,在身后把房门迅速关上落锁。

踉跄了一下的蓝鹤受惊回头看他,立刻被他抓住肩膀拽过去摁在墙上狠狠吻住,薄唇和湿热的舌头贴着她的口唇,碾得又重又蛮横。她温顺地张开嘴迎合他,他却又将她下唇咬到刺痛,好像生气在发泄。可她很快就发现不是,因为他的手摸得太急了,抓住她的胸脯使劲揉了几下,就马上撩起裙子伸到里面去弄她下身了。

火急火燎的。

“你内裤怎幺不是昨晚我帮你穿的那条?”龚肃羽摸到内裤不是丝缎的,放开被他吮麻了的小舌,一边亲她颈侧一边问她。

“我……我放学……洗过澡……”

他的手还在内裤外面摩挲,就已经让她痒得想夹腿,心跳飞快。应该让她先吃药,他想,可一时间竟停不下来,反而感觉更焦躁了,原本搂着她细腰的手,恶狠狠地强行从她胸口的晚礼服边缘插进去,把一个乳房硬掏了出来,揪住乳肉将奶头送进嘴里使劲嗦。

“爸爸……”

不行,他的狂躁把她也引得亢奋,性器在对方手里迅速湿润,羞耻感让她心潮澎湃,在漆黑的房间内只能感知乳头被舔吮的酥痒和下阴被亵弄的快意,呼吸都开始急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