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2 玷污了他的小公主 H 2更11点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听话,按照龚肃羽的吩咐在被他舔得浑身发颤时,尽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在脑中琢磨该如何和大领导约会,要不要周末去近郊野营,要不要遮住脸去看电影,要不要去看一场他喜欢的油画展,或者听一场音乐会。

可是他的舌头像急于求生的泥鳅,在她柔软的阴肉上钻来钻去,无孔不入,这里那里都嘬得好痒好痒,害她无法集中精神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思绪又回到某人身上。

他一整年顶多只有和前妻的两三次友情炮,无限接近寡王,单了那幺多年,为什幺舌头这幺会舔?不科学,说不定一个人天天在房里看日本女优撸管,阅片无数,从动作片里学了大本事。

无论她如何腹诽栽赃胯间那个人,都无法避开被他舔到高潮的命运,他顶着华丽的白纱,裙摆上的银叶刺绣因为他的动作浮光闪闪,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含住她的阴蒂,嗦得它膨胀起来,硬硬地戳在他舌头上,勾一下就引得她娇喊一声。

“爸爸……嗯……我不行了……嗯……”

然后他就把手指插进湿淋淋的阴道,不客气地抠住她的G点使劲乱摁,瞬间把她逼到了顶点,绷紧了双腿蜷起脚趾,手指关节被压得发白,高高挺起胸脯全身抽搐,小穴痉挛着喷了他一下巴的汁水。

才三两下就缴械投降,她也太好弄了。他带着给儿媳口交的成就感从裙底钻出来看她的情形,首先落入眼帘的就是那个掉在外面的乳房,随着她高潮时的抽搐一震一震,一时没忍住,立刻扑上去把她压倒在床上张口含住了那个勾人的乳头,一边抓起她的手腕确认心率,还好还好,没有快到危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