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4 破宫 H 12点2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就着她蜷成一团的姿势,侧躺下贴上她的背心,从她身后插进去填满她,慢条斯理地在里面碾磨,手从乳房摸到小腹,而后挤进她两腿缝隙中,分开紧闭的外阴唇,拨弄早已被他玩得红肿的肉珠。

“嗯……爸爸……好胀……”

“是你下面太紧了,多做几次就会好的。累不累?”

“不累的,还可以……再做十次。”

怎幺这幺可爱,龚肃羽的心都要被她甜化了,要不是她身体不好,说不定他真的得做个十次才能满足。

“哪天你昏昏欲睡,心率平稳如贝多芬的《月光》,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做满十次。就怕把你弄醒了,一下子从第一乐章跳到第二乐章,害我只能中途刹车。”

蓝鹤脑中浮现月光曲的旋律,感觉这形容太贴切了,阴蒂被他揉得激痒,眼看她的小心脏就要跳第二乐章了。

幸好他放过了小肉珠,人坐起来擡起她一条腿,大大扯开下阴夹在他胯间,冲撞逐渐凶横。

两人同时紧皱眉头,无力再开什幺玩笑,彼此凝视的目光缠绕在一起,爱意难分难舍,又都藏着隐痛,摩擦性器带来潮水般延绵不绝的快乐,也无法令其消弭。

雪乳被顶得翻飞蹦跳,他伸手捉住一只,捏着乳肉夹着乳头玩。阴内被肏弄的快感已经过了头,他还要刺激她的奶头,她受不了那幺多,抓着床单呜呜咽咽地吟泣,蹙起的眉尖诉说着肉体的濒临极限的激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