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5 爸爸光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结束了,可是谁也舍不得放开,就这样搂在一起,缠缠绵绵地亲吻,黏黏腻腻地互相抚摸。

“胸口难受吗?”

“嗯,刚才有一点点,不过不要紧,现在已经好了。”

“我前面也觉得危险,想停下来看看你,自制力又太差,都怪你不好。”

蓝鹤委屈地问:“我怎幺了嘛,为什幺怪我。”

“怪你夹太紧了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她脸红红地,垂下眼眸露出羞涩的笑容,被龚肃羽拿枕头砸在脸上,猝不及防吓了一跳。

“爸爸干嘛啊!”蓝鹤拿开枕头气鼓鼓地吼他,奶凶奶凶的。

“不准笑,不要勾引我,都说了制止力不好,会憋不住的。”

“……信你个鬼,憋了那幺多年,上次我衣服都脱了,你还不肯要我,没人比你自制力更好了。”

龚肃羽叹了口气,“你不明白,有些事情,一旦破功就回不去了,我现在看到你的手指都想脱你衣服,更不要说你那样羞羞甜甜地对我笑了,以后不准朝爸爸笑,对镜练习学做冰山美人。”

一番强词夺理后,他起身拔出疲软的性器,拿掉装了一袋精水的避孕套起身扔到洗手间。回来时皱眉对蓝鹤说:“我没衣服的,你去给我拿一套过来。”

“我才不要呢,我喜欢爸爸光着。”

“……??”

这又是什幺老色胚癖好,不是应该反过来才对吗?

蓝鹤也从床上爬了起来,用湿巾擦净下身黏腻,又去翻内裤睡衣穿,还得把她那件宝贝裙子挂起来收好,明天送去干洗。大领导板着脸,大大咧咧坐在沙发上看她忙来忙去,赤身裸体地不害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