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7 初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花园里传来清亮的鸟鸣,清晨的亮光透过厚重窗帘的缝隙射进一丢丢,在地板上打下一道刺眼的白线,蓝鹤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一米八的大床上空空荡荡只有她一个人,恍惚间让她怀疑昨晚的幸福是不是一场梦。她坐起身来,睡眼惺忪发了一会儿呆,然后像个木偶人一样蹒跚走进浴室洗漱。

不是梦!洗衣篮里一堆内裤……

那老头怎幺出去的?他没衣服穿哎。蓝鹤看了一圈,公爹换下来的脏衣服都不在了,看来他是穿着这些回房的,哼!走了招呼也不打一声,到底是谁拔屌无情!

整理好自己,她换上一件白色宽松连帽卫衣,踟蹰了一下还是穿上了领导指定的网球裙,然后站在那里纠结了两三分钟,咬咬牙脱掉了内裤。

凉凉的,好奇怪。

她夹着腿走下楼到餐厅吃早点,领导已经吃完了,坐在洋房后门外的廊下的镂花黑铁椅子上,喝着老干部必备雨前龙井看报纸,沉静专注的侧颜帅得她心里酥酥痒痒,所以蓝鹤也把她的小笼包和黑米杂粮粥端出去,坐在他对面吃。

“爸爸,早。”

“嗯。”

龚肃羽看到她出来,不动声色继续看了一会儿报纸,翻页的时候眼睛瞄了一下她下半身,是他指定的网球裙。他还想再装一会儿,到底没憋住,嘴角微微翘起,严肃的脸爬上一丝笑容。

“今天你有没什幺安排?没有的话下午要不要跟爸爸出去吃个饭逛一圈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