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9章注释 书房的画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印象派的透纳

英国学院派大师,擅长风景画,光影高手,尤其善于描绘水,光和空气,以及空气中水汽弥漫的景色,笔下的海千变万化

海上渔夫

象征人类与强大的自然对抗,显得渺小无力,但又奋力坚持,希望如空中小小明月,遥不可及,却指引着方向。

在这里暗示蓝鹤心脏的先天缺陷和两人为此不断挣扎的命运。

超现实主义的弗里达

传奇墨西哥女画家,车祸残疾婚变各种不幸,画风奇诡,融合了西方艺术和墨西哥文化。她的画大多是她自己,永远在和命运做生死之争,所以会出现很多象征死亡的符号

两个弗里达

是画家离婚后所做,指与丈夫相爱的她已不可避免地死去,另一个她与原来的她心脏相连,承受痛苦,但会活下去。

在这里暗示龚肃羽已经离婚,选择承受痛苦但独自生活

穆立罗

西班牙画家,古典巴洛克画派,擅长宗教画,但和早期为教廷服务的宗教画不同,他的特点是把宗教人物画成普通人的样子,宗教活动画成日常,线条柔和细腻,就一个字:美!。

除了附件这副,还有一副《清净受胎》,我在西班牙看到过原作实物,巨大一副!怎幺说呢,虽然穆立罗一直被吐槽缺乏神性,圣母不像圣母,但不妨碍是我最喜欢的宗教画,咱们亚洲人对上帝圣母一知半解的,只看好看不好看对吧,拿中世纪那种不像人的宗教画怼我脸上我也看不出啥所以然,惊悚得一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