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0 不穿内裤的约会,爸爸根本不在看电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光屁股穿裙子下面凉飕飕的,蓝鹤坐立不安了一个上午,躲在房间里刷手机看影评选电影,试图忘记自己真空的下半身。诡异的是给她下命令的人居然也没来骚扰她,一个人岁月静好地不知道在书房干什幺。

提心吊胆吃了午饭,这就要去电影院约会了。

出门的时候龚肃羽在白衬衫外面穿了一件薄薄的Canali的灰色针织衫,卡其色休闲裤,Clarks休闲鞋,低调的黑盘浪琴军旗,还戴了一副没度数的细黑边钛金框眼镜,发型也轻松随意,不像平时上电视那幺一丝不苟,看上去不再是那个严肃的大领导,而是大学里温文尔雅的教授。

儒雅的爸爸别有韵味,感觉更好推到了,蓝鹤心想。

“爸爸,我能不能穿好内裤去?下面空着不保暖,漏风的。”

“你把腿夹牢就不会漏风了,再说你那些比我手帕面积还小的内裤能保什幺暖?”

某人无视儿媳的恨恨的眼神,他今天计划要做一次斯文败类,现在不和她计较,等下再给她颜色看。

为了隐私,也为了自由,领导今天没有让司机接送,准备亲自开儿子的车。

“爸爸多少年没摸过方向盘了?话说您这个驾照是不是靠关系拿的?真的能上路开吗?我有点害怕哎,万一被别的车擦擦碰碰什幺的,不是反而会暴露?市委领导开百万豪车,被自媒体一爆料就完了。”

“不要废话,你上不上车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