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1 别抠了,丝袜里面没内裤 电影院羞耻play 昨天章节名写错了 sorry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吃一颗药,把手表戴上。”

心怀不轨的人凑到蓝鹤耳朵边上,小声命令,气息吹进她耳朵,热乎乎地像小飞虫钻进去了一样痒。

“……”蓝鹤转过头透过模糊的3D眼镜看他,想说点什幺垂死挣扎一下,对方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不耐烦地对她皱眉,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倒像是她不配合不听话不应该,真是岂有此理。

怂怂星人憋屈地用可乐过药吃了下去,戴上心率监测手表,自己帮自己做好被人猥亵的准备,好像烤鸭上盘前给自己拔鸭毛一样荒谬。看她满脸忿忿却老老实实做了该做的事,边上的人轻笑一声,手从大腿往上爬去,钻进裙底,覆在腿根,手指按上肉肉的耻部。

他们两人坐得太偏,前面和旁边都空了好几个位子,电影院乌漆嘛黑,人人都戴着视线不佳的3D眼睛,专心致志看银幕上的怪人耍帅,虚弱的钢铁侠怼美队,灭霸被雷神砍了脑袋,没人会注意角落里的他们,更看不到有的人把手伸进邻座女孩裙下,隔着丝袜触摸她的下阴。

蓝鹤心里天人交战,小天使在左耳提醒她夹紧腿,别给坏人可趁之机,小恶魔在右耳怂恿她张开腿,让小妹妹爽一把不亏。

“你腿夹这幺紧做什幺?再夹我就不摸你了。”他说。

可恶!蓝鹤把小天使拍死,在脑内小恶魔的嘲笑声中很没出息地微微分开腿,给公爹的手留出一条进出的缝隙,然后就听到他又笑了,真是太可恶了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