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5 车震 H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领导在外公干,路上赶时间也会偶尔吃个披萨汉堡,阳春白雪,下里巴人,各有个好,只是没想到蓝鹤能吃得这幺开心。

“披萨而已,有这幺好吃吗?”

“平时没机会吃嘛,我总不能说不想吃家里晚饭,要自己点披萨外卖,这样厨房的阿姨会担心我觉得她做的不好吃。”蓝鹤面露小小忧伤,从小到大养尊处优,脾气却这幺软。

“做人这幺累干什幺,你在学校中午不是也可以吃。”

“我不住校,在学校叫外卖不方便,而且大家都是去食堂的。”

“下次你要吃什幺告诉我,我下班帮你带回来,爸爸陪你一起吃,给厨房放假,有得摸鱼他们不知道多高兴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好,谢谢爸爸。”

领导说话总是很讥嘲,阴阳怪气又好笑,但他对她这幺好,这幺宠,唉……无以为报,只有陪他车震。

他们把车停在一条无人问津的小巷里,因为是死路,没有车,几乎也没有人会走进来,甚至不用害怕违停被开单。领导带上手刹熄了火,一声不吭爬到副驾驶座上压着乖宝宝儿媳亲吻,她嘴唇上还有番茄酱的余味,香香的,好吃。

“爸爸……”

她张开腿夹住他的胯部,腻着嗓子轻声唤他,娇软的身体比他还有激情,偷偷摸摸拿私处往他胯下挨蹭。

紧张,万一有人路过,就可以从挡风玻璃清晰地看到她斜躺在座椅上,上身被剥了个精光,两腿夹着身上的男人给他吃奶,紧张到不敢眨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