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9 分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被龚肃羽赶出主卧的事情太伤向梅自尊心了,而且彻底打乱了她和前夫温存软化他,以此来帮儿子抓住这个高官爸爸的计划,好面子的她当场就大光其火,和龚肃羽吵了起来。

蓝鹤从医院做完超声检查回来时他们都还没吵完,但她不知道,听说向梅在书房,就想着先去和婆婆打个招呼。

她敲敲房门,里面似乎有向梅发脾气的声音,虽然害怕,还是鼓起勇气用自己儿媳的身份打断他们,她不想喜欢的人受气。

“爸爸,我回来了。”

“进来。”

龚肃羽背靠椅背翘着腿坐在书桌后,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身前,神情漠然中带着一丝无奈,向梅隔着书桌站在他面前,脸色不好看,蓝鹤进去后双方的目光都落到她身上。

“阿姨好。”

她乖乖打招呼,她们关系不怎幺样,所以婚后向梅并不要蓝鹤改口,她心底就不想承认这个病秧子儿媳。

“你好。”向梅敷衍地点点头。

“医生怎幺说?”龚肃羽更关心检查结果,起身向蓝鹤走去。

“医生说就是累到了,让我以后注意一点,其他……”蓝鹤说着说着,发现了墙上的《恋人》,一怔之下恍然走向这幅画,呆呆地仰头看着它,伸出手去触摸画上两个人。

蒙上眼睛,逃避现实,不被允许的爱,盲目而冲动。

所以他心里他们的关系原来是这样的,这些挣扎和痛苦自始至终都被他完美掩藏,她从未在他眼中看到过犹疑,但画里的人告诉她,他把所有的勇气和快乐都给了她,纠结和为难藏到白布下面,留给自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