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0 偷情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那阿姨翻了之后什幺都没有,会怎样?”

“会怀疑自己的判断,对我到底是不是有了别的女人产生不确定,有可能会花钱请人查我行踪,也有可能会尝试……尝试勾引我。以她要强的个性,不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是不会死心的。”

蓝鹤听到“勾引”两个字,撅了撅嘴,但是并没有说什幺,她当然不喜欢别人来勾引他,可她信任他,不觉得有什幺需要担心的。

“你放心,我会处理好的。当初是我提出离婚,她又倔强,一个人把孩子带去美国养大,里面的辛酸辛苦我未必想象得到,因此我总觉得对她有所亏欠,在彼此的关系上优柔寡断,一直不清不楚到现在。是时候做个了断了,对我对她,对龚祁都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她已经吃完了她的小份甜品,双手放在腿上聆听公爹的话,时而含笑点头,坐姿端正文静,微卷的长发有几束挡住了她的锁骨,剩下的都披散在后背,重重心事使她的大眼睛里荡漾着忧郁,淡蓝色的喇叭袖连衣裙在暖橘烛光下被洒上一层浅紫。

美得像一件艺术品。

卧室的灯亮了一会儿又暗去,然后是书房,看来忙碌的人已经完成她的刑侦搜查。夜露渐凉,龚肃羽起身向蓝鹤伸出一只手:“我们回去吧,小艾琳。”

蓝鹤眼中闪过讶异,随后把手放到他的手心,仰起小脸歪了歪脑袋莞尔道:“可惜没有戴上一个蓝色的蝴蝶结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