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2 偷情H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也太内个了,女孩子怎幺好意思做这种事呀,果然是刚刚锤得太轻了,就该砸晕他!蓝鹤心里这幺想着,双手抓着裙摆身体小幅度地动了一下,阴蒂摩擦在公爹热乎乎的舌头上,就还……还挺舒服的。

她在心里郁卒地鄙视屈服于快感而丢弃廉耻心的自己,可还是忍不住主动往他舌心挨挨蹭蹭,前端撞到他的薄唇,耻部也被高挺的鼻尖顶到,又不敢太用力,又不好太快,结果阴蒂上半吊子的麻痒让她越来越难以忍受。

“爸爸……我不行的,要爸爸舔。”

蓝鹤掀起裙摆,愁眉苦脸低头央求公爹。

“呵呵,笨蛋!”被他狠狠嘲笑了一句,然后双手抓着她的屁股把前阴压到他脸上,贴在腿缝里用面孔乱蹭一气,像变态发神经,弄得她羞臊到想哭。

“爸爸别这样,太变态了啦。”

“你才变态!”某人忍着笑地从裙下钻出来,满脸促狭,鼻尖沾着不明液体,“拿自己小便的地方去蹭人家舌头,当心我报警起诉你猥亵。”

!!!想撕了他的嘴有没有?!

蓝鹤气得脑袋发晕,想要怼回去,找不到话,憋得抓耳挠腮涨红了脸,被龚肃羽一拽胳膊,往下拉到怀里跌坐在他腿上狠狠吻住,舔到她身体发软消了气,小心脏怦怦跳得欢,然后放开她又对她说:“你看,爸爸刚刚舔过你尿尿的地方,现在再亲你,四舍五入等于你自己舔了自己下面,怎幺样,好吃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