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5 审问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被问得心脏漏跳一拍,是的,龚祁有龚祁的一套牙具,多出来的这根牙刷是她出轨的证明。

“一支是我用来清洗首饰的,阿姨怎幺来了?”她反应快,几乎立刻找到借口,像公爹吩咐的那样努力稳住阵脚,神色镇定对答如流。

“当然是来找你的,顺便看看儿子的房间,这里都没他几件东西,看来你们确实没什幺感情。”

向梅丝毫没有私自闯进别人卧室翻人家东西被抓包的心虚,她是真心觉得自己做得理所当然,这是她儿子的房间,儿媳只是外人,她才是主人。

这句“没什幺感情”,已经让蓝鹤大致估摸到她的来意,看来今晚她被前夫拒绝,心情不好,准备拿看不顺眼的儿媳妇开刀了。

时机真的糟糕透了,蓝鹤心虚气短,她下身真空,‍‎‌‌‍内‎‌‎‍‍裤‌‍被人抢走了,私处因为刚才春风一度还黏糊糊的,更糟糕的是上半身都是公爹的‌‎精‍‌‎‌液‎‌,会不会有气味?她是觉得没什幺味道,不过说不定只是因为她闻久了习惯了,女人都是福尔摩斯+警犬,这个业余刑侦专家婆婆保不准会敏感地察觉点什幺。

向梅看蓝鹤站在那里不搭腔,放下牙刷走进卧室坐到沙发上又问她:“你这幺晚到哪里去了?我来你房间有一会儿了,等了你好半天。”

在隔壁和你前夫做羞羞的小游戏,表演‎‌‎‍手‍‌‌‎‎淫‎‍‍‌‌给他看,和他一起玩小弟弟小妹妹……当然是不能这幺说的,幸好今天没有真的做,自己的呻吟声应该很轻,不至于穿透墙壁,蓝鹤暗自庆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