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6 躲藏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和婆婆的对决即使不说大获全胜,至少也绝对没有输。龚肃羽心里很高兴,他多少有些担心自己的软萌小女友被强势的婆婆欺负,不过他知道蓝鹤表面温软,其实坚强又倔强,外柔内刚,也不是好惹的。现在看到小公主没有他撑腰,一样能把自己保护得很好,应对不卑不亢有理有据,对她既欣赏又觉得欣慰。

他喜欢聪明坚韧的女孩子,又偏好温柔娇甜的,要同时拥有这两种特质太难,让他单了好多年都没遇到合心意的,直到小蓝鹤逐渐长大,跃入他的视线,可爱的外表下都是小心机,有多爱哭胆子就有多大,当然就是因为她心眼太多豁得出去,才会行差踏错嫁给龚祁。

即便如此,他也不乐意放任向梅肆意去侵犯她的隐私,以长辈的身份欺压她。

今天市里面启动了临海新区的建设项目,后续除了基建规划,制定自贸区相关政策,还要招商引资,大领导从上午到下午连续听了三四个小时报告,后续又零零碎碎安排了一堆工作,披星戴月下班回到家时已经累得话也不想说了。

他习惯性地准备脱掉西装外套给冉姨,一擡手才想起来还要帮自己的小心肝处理婆婆的事情,皱了皱眉放下手,叫冉姨传话给向梅,让她吃完晚饭后去书房找他,然后饭也不吃就上楼去了。

蓝鹤也没吃晚饭,心爱的公爹下班晚,她不想和后妈一样的婆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吃饭,就推说身体不舒服,躲在公爹书房吃零食玩电脑。龚肃羽进去的时候就看到她顶着一头刚刚洗好的湿漉漉的长波浪,穿了一套驼色兔耳连帽居家服,盘腿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,塞着耳塞捧着一包薯片正在看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