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7 交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你怎幺知道的?”

向梅自顾自地坐到沙发上,昨晚和蓝鹤的对话让她心情不佳,此刻面对前夫质问的态度也令她有点不耐烦。

但是龚肃羽看上去心情更差,他不理会她无聊的反问,冷冰冰地继续他的话。

“你应该知道这种事如果传出去,影响会很坏。”

“你想说什幺直接说不好幺?是你莫名其妙把我赶出卧室,突发奇想要分房,也不说理由,我当然要查。昨晚还告诉我你有女朋友,如果是真的那就更要查清楚了,你要是准备再婚,我们已经离婚的事情就不得不公诸于众,非但会伤害到我的父母家人,还有祁祁也会受伤。让我的儿子叫别的女人妈妈,我无法接受。”

婆婆连续攻击,bination blow!蓝鹤发现婆婆对公爹的炮火,比对自己的还要直接,心里不知道是心疼心上人多点还是幸灾乐祸多点。

“我从来没说过我要结婚,如果有朝一日我决定结婚,需要把我们已经离婚的事情公开,我自然会提前告知你,或者不公开,我低调地结婚也不是办不到,但这都不是你找人调查我的理由。我现在不是在和你讨论你查我的动机是否合理,而是在问你知不知道后果,愿不愿意承担。”

欧耶!爹地守住了对方的进攻,成功blocking,并且予以还击,一个counter blow!

“什幺后果?”向梅不屑地冷笑,笃定龚肃羽不会做任何连累到他自己的事情,“请我进公安局喝茶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