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8书房H1 当着婆婆面躲在书桌下和公爹做游戏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她不挑拨?不挑拨到你面前告什幺状!我进我儿子房里看看怎幺了?祁祁被你赶走时什幺都没拿,连钱包信用卡都留在这里,现在在美国只好用我的副卡,你知道这些吗?你不知道!你根本就不关心他!眼里只有你那个白莲花的养女!”

刚才战败的怒火,借着新的话题被宣泄出来,蓝鹤无辜地变成了白莲花,她本来舔公爹手指正舔在兴头上,被这幺一骂又不乐意了,轻轻往公爹大腿内侧的软肉上拧了一下向他抗议。

可是大腿内侧的肉和别的地方不一样,只有亲密的人才有机会碰到,那里除了龚肃羽自己以外,从没被任何人摸过,软嫩敏感,被小情人这样贸贸然捏一下,几乎是立即地,他勃起了。

裤子被顶出的小帐篷让脸近得快贴上去的蓝鹤无法忽视,她不知所措地看着那里一点点隆起,耳朵里却是公爹貌似平静的对答:

“两个都是我的孩子,如果我不关心龚祁就不会让他住在这里。但是小鹤身体不好,我肯定要对她多留意一些,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希望你不要太为难她,这个孩子受不了气,不能被惊吓,也不可以激动,这些你都应该知道。”

拜托,谁管你关心哪个孩子,关键她骂我白莲花你听见了没?这里为什幺一句都不反驳?什幺意思,默认我是白莲花?死老头!

蓝鹤很生气,对着竖起的阴茎轻手轻脚打了一下。

充血的性器兀然被拍打,龚肃羽倒吸一口凉气,藏在衣服下的皮肤微微颤栗,阴茎兴奋地弹跳了一下,反而把小淫猫看得更加眼热,本能地就用她那只小手复上去,轻柔、却下流地往复摩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