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0书房H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记得爸爸说……说你的避孕套在书房抽屉里。”

脱掉了裤子只有上半身穿着衣服,光屁股站在公爹面前的蓝鹤,红着脸不好意思和龚肃羽对视,转头盯着墙上的画,拐弯抹角对他发出邀请。

“你想得美,今天这幺捣蛋,没打你屁股就不错了,还想跟我讨好处?你自己觉得可能吗?”

那你让我脱裤子干嘛?小淫猫愤然把脸转过来嗔视公爹,龚肃羽并不理会她的恼怒,好整以暇欣赏裸着下半身的小美人,她的睡衣大了一号,宽松又长,衣摆下缘恰巧够挡住耻部,但却盖不住最下面,搞得她下身半遮半掩,两条光溜溜的细腿和大腿根部看不全的地方让人想入非非。

他把手伸到衣服下面,在三角地的阴影处用指甲轻轻刮搔紧闭的缝隙,身体贴上蓝鹤把她逼到无路可退,被卡在他和书桌之间,目光沉沉注视她。

“我本来是要让你婆婆别去烦你的,被你一搞现在功亏一篑,我的话她到底听进去几句也不知道,你这幺捣乱,对你有什幺好处?”

“我……我又不是存心捣乱的。”

“你还要还嘴?”龚肃羽手指对着阴缝重重摁了一下,激得蓝鹤娇哼出声,眼中的倔强变成了哀求。

“你这幺喜欢在你婆婆眼皮底下弄,下次我就当着她的面和你做,要不要?”

这人微微皱着眉尖,表情肃穆,蓝鹤分不清他的话是认真的还是吓唬她,但暗沉的眼神却令她心里害怕,怯生生地问:“爸爸生我气了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