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1书房H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龚肃羽后面看着少女光裸漂亮的纤腿和雪臀,被肉嘟嘟的外唇夹成一条缝的下阴只能看到大半,他动手轻抚她私密的地方,从臀缝到花阴,只是换了个角度,就让他感觉自己像是偷窥小姑娘的变态,头皮发麻。

躺着的人更羞耻,手没地方抓,只能攥紧自己的睡衣,腿紧张得发抖,被迫摆着这幺个羞耻的姿势,给他看,给他摸,脸都烫得烧起来了。

那个人一定是个变态,从屁股一路往上摸到脚后跟,捏了捏脚趾再一路往下摸到耻部,突然猛地分开她的腿,盯着被扯开的下阴看了几秒,在她惊恐的目光下俯身在含住它又舔又吮,吃了个尽兴。

“爸爸……嗯……嗯……”

她压不住媚吟,娇甜软腻地喊他,跟着他舌头的动作“嗯嗯啊啊”个不停。

龚肃羽扶住她的腿,舌尖贴着阴蒂快速震动,打得小肉珠东倒西歪哭泣不止,但心里却在犹豫,这样接二连三地给她高潮,真的没关系吗?会不会又胸闷心悸不舒服?可是现在停下去问她,一定会把她气哭,忧心惙惙,左右为难。

然而某人总是对他的小白兔心软,心思百转千回,嘴里终究还是一鼓作气把她送上极乐天,换来自己一脸湿。小心肝爽到啜泣,躺在桌上娇喘着抽抽搭搭,而大领导却不做好人,撩起她肚子上的睡衣擦脸,把衣服弄得皱巴巴湿津津。

可怜的小蓝鹤半身赤裸落在他臂弯里,半身狼狈躺在他书桌上,温顺柔软,予取予求,他撩起她的上衣,在她柔软的乳房上温柔地舔了两口,不管是对她的喜欢还是情欲都半藏半露,站直身体再度合拢她两条腿,抱在怀中歪向一边搁在肩膀上,用她大腿根部夹住阴茎挺腰抽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