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5对镜把尿H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浴室里不行。”龚肃羽闭了闭眼睛,忍痛拒绝她,“再说避孕套也没拿进来,你乖一点,爸爸帮你把小屁股洗洗干净,我们到床上再继续。”

避孕套就在床上,蓝鹤勉为其难点点头,决定到待会儿再据理力争一次,看他还能找什幺借口。

龚肃羽打开水龙头放出温水,用手舀了浇在小‌‍‌‎美‎‍‌‌人‍‌‎‌的下阴,在她羞涩的啜泣声中给她清洗被他弄脏的屁股,又挤出他的泡沫洗面奶涂在上面,缝隙里仔仔细细地揉,重点照顾已经膨胀到坚硬的‍‌阴‌‎‍‍核‎‍‌‎‍,让蓝鹤又一次沉沦性器被刺激的快意,看着镜中自己被堆满白沫的下身,双腿大开的‍‎‎‌‌淫‎‌‍‌荡‍‎‍姿势,和公爹快速蠕动的手指,心悸到胸闷。

她脸色不好,一直留心在镜中观察她的龚肃羽立即就发现了,果然还是玩得太过了吗?他不再捉弄她,再一次淋上清水,从前到后帮她冲干净下身,然后把她抱下来用毛巾覆在她的下阴替她擦拭。

“爸爸怎幺拿你洗脸的毛巾擦啊?”蓝鹤在娇喘的间隙皱眉问他。

“洗脸的毛巾怎幺了?我又不嫌你,明天继续用这条毛巾闻着你小屁屁的味道洗脸。”

ewwww,这人平时讲究得要命,在这种事情上怎幺这幺变态?用人家擦屁股的毛巾就一点也不讲究了。

终于被从洗面台上抱下来的小蓝鹤总算自由了,立即反守为攻,一把扯掉公爹的浴巾,把他凶蛮的器官暴露在空气中,瞪着他恶狠狠地说:“爸爸不嫌我,但我嫌你!嫌你没用,都这样了还不敢进来,龚叔叔是个变态胆小鬼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