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8 裙子太露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龚肃羽侧头细看坐在他身旁的宝贝儿媳,她今天穿了一条深蓝色的Michael Lo Sordo深V丝缎礼服,落地裙摆单侧高开衩,裸露的后背只有两条交叉的细肩带,设计简洁,性感而优雅。配上闪亮的Gucci细高跟,挽了个刻意蓬松的发髻,除了手腕上一块纤细的金色方形百达翡丽Twenty4之外,从头到脚再没有任何其他的饰品。

她打扮得成熟冷艳,稚气的小脸却嘟着嘴在装可怜,气场完全不对头,白白浪费了这条漂亮裙子。

“胡说八道,这是你家,你不住这里住哪里?就算有人要搬出去那也应该是你婆婆,她是客人,哪有喧宾夺主,叫主人给客人让路的道理。”

小情人这种以退为进的小伎俩在龚肃羽眼中昭然若揭,可喜欢的人就算耍心机也只有可爱,他悄悄伸手到她背后搂住她的腰,甜言蜜语地安抚她,告诉她他也被前妻搞得头疼,和她凑在一起讲向梅的坏话,开心得不得了。

“你以为只有你一个被烦?她现在天天盯着我说什幺家庭养老,搞得我好像是个已经退休的孤寡老人一样,我看到她就想买一张回美国的机票甩到她脸上。”

“真的吗?爸爸就这幺忍着?不和阿姨吵架吗?”

龚肃羽瞥了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小色猫一眼。

“不忍还能怎样?我最烦吵架了。你千万不要这样欺负我,像上次那样骂我,说这幺多绝情的话,我不也只能忍着?肝疼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