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9钢琴H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终于那只不正经的手,从几乎并不存在的领口往下探去,握住她的乳房虚虚抚摸。小宝贝的雪乳挺拔饱满,他一只大手堪堪复住,和紧致而有弹性的臀部不同,她的奶里似乎是一包水,鼓胀着撑起细嫩的皮肤,膨成一个圆形的水球,手指按下去时可以让它随意变形,这里凹陷,那里绷紧,而松开后又会弹回来,可爱极了。

他幻想她柔软的奶球内充满了乳汁,如果他含住乳头吮吸,会有甘甜暖流射进他口中,他的小圣母,哺给他爱情,哺给他快乐。可是她年纪那幺小,既是他的儿媳,又是他的女儿,而且还只是个不谙世事只知道玩的学生。

让这个小他二十多岁的娇娇女给他哺乳,哈……

就是这里,软嫩小巧的乳头,不知道乳汁是怎幺穿透它渗出来的,是不是要像这样,先捏住它用指腹拍打几下,把它叫醒,然后用指甲搔刮它微粒起伏的表面,等它变硬了,再捻转拉扯,搓成一个可口的小樱桃。

他摸她奶的时候,微硬西装袖口蹭在她的皮肤上,让她胸口悸动不已,可是手表的金属表带刮到她时,又会凉得一个机灵。乳尖酥痒难忍,小蓝鹤手都舒服得发抖了,哪里还能好好弹琴,仰起头可怜兮兮地望着公爹,其意不言自明。

“好好弹。你今天道歉的诚意还没拿出来,就又食言乱弹曲子,自己说爸爸要不要姑息你?”

魔鬼!

她愤愤地低下头继续飞舞手指,尝试把思绪集中到琴键上,咬牙飞速弹完了这支短小的圆舞曲,急得像银行劫匪在疾速飙车逃避警察的追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