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4 浴室H2 第一次被直接肏进去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龟头被湿热的口腔包裹住,这一瞬爽到他几乎神魂震荡,洁身自好怜香惜玉的领导四十几年没尝过口交的味道,现在最敏感的前端插在他的掌上明珠嘴里,柔软的红唇在肉茎上围成圈,里面硬硬地,有几颗贝齿磕着柱身,温软的小舌托着下方微不可查地蠕动,密密贴合他的性器,细细地发痒。

他颈侧动脉疯狂搏动,喘息着,闭上眼睛,不去看下身摧毁神志的景象,性器不可思议地舒服,大脑一片空白,全身的肌肉因为极力隐忍而颤抖。

“小鹤……吐出来。”

声音沙哑,磁沉。

她擡眼看他,喉结反复滚动,原来他已经被烧干了嗓子,他喜欢,这下被她知道了。

所以她大着胆子尝试吞吐,舌头半包着肉柱刷过盘绕的血筋,粒粒味蕾扫过龟头凸起的边沿,抿着唇,齿尖轻轻刮过他最敏感的地方。

他猛然绷紧小腹,眉头深锁,睁开眼睛痛苦地低头俯视她,一缕发丝垂落额前,水滴从发梢滴落,砸在她的左颊,“啪”!

开出一朵小小的水花。

她后知后觉地眨了眨眼睛,挂着水珠的睫毛像两把扑动的小扇子,娇艳的脸突然变得天真稚气,令他猛地找回神志。

“不行!”

龚肃羽退开一步,从蓝鹤嘴里收回性器,弯腰把她从地砖上一把扯起,目光暗沉地盯着她惊讶无措的脸看了几秒,又一次把她娇小的身体按到玻璃上低头吻住。

这次不再温柔耐心,舌头像逃生的蛇一样在她嘴里乱窜,粗暴噬咬她的嘴唇,腮肉,耳垂,啃得她娇嫩的肌肤上都是牙印口水。而她只是柔顺地瑟缩着承受他毫无道理的疯狂,双手环着他宽阔的肩背,满含温情地抚摸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