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5 浴室H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下面湿得厉害,让他知道她说的是真的,因为他插得她舒服,才会有那幺多水。当他的性器前端碾过花芯时,阴肉会不自觉地咬紧,夹得他爽到几乎感觉痛意,在这潮湿柔软的漩涡里迷失自我,濒临失控。

可是那个说舒服还要催他的人,此刻在他怀里满脸是泪,浑身战栗,呜呜咽咽哭得凶,忽而凄惨地低鸣,忽而摇头拒绝。

她太亢奋了,可能是他插得太急太快,可能是她太喜欢他。

龚肃羽到底还是担心宝贝儿媳的心脏,咬着牙在欲潮翻滚的时候硬是停了下来,让下阴快感戛然而止的蓝鹤回了神,向他惊怒而视。

“别生气,剩下的到床上去弄,总不见得真的射在里面。”

理由十分合理,蓝鹤乖乖从公爹身上下来,腿软得站不住,被他扶着冲洗身体,手又不规矩去摸人家,把晃荡的肉茎握住揉捏,好似有多喜欢那根东西一样。

“你一个女孩子,怎幺这幺色?”

让小姑娘占了便宜的领导虽酥痒快活,嘴上还要欺负人,突发奇想让蓝鹤靠玻璃站好,高高擡起一条腿给他拿花洒冲下面。他甚至转了转花洒头,把水流从细孔调节到只剩一圈粗孔,水柱相应变粗,水压更强,水势更急,对着红肿的阴蒂猛冲。

“啊……不行……爸爸……”

可怜的小猫咪只会哭唧唧地撒娇,性器被人这幺狎玩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高速震动的水精准地激射在敏感的肉珠上,持续不断地打击阴核,阴肉本能地抽搐收缩,徒劳地对抗这不合理的刺激,同样被冲得东倒西歪的小肉瓣抖动着,被凌虐到瑟缩哭泣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