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7 警告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龚肃羽的威胁下,蓝鹤终于获得了一时的平静,度过了没有婆婆训斥的几天,迎来了她期待的解谜周末。

这位副厅级干部是自己叫出租车来的,严格遵循节假日公务用车不上路行驶的规定,蓝鹤跟着龚肃羽下楼走进客厅,就看到寡王谭振升身边坐着一个马尾辫的女孩子,穿了一件圆领长袖体恤,牛仔裤运动鞋——完完全全就是个高中生。

见大领导出现,谭振升立刻起身打招呼,那个小姑娘看到他站起来也连忙跟着从沙发上起来,站得笔直,双手贴在两侧,紧张到表情僵硬。

“小鹤来,叔叔给你介绍,这个小姑娘是我远房亲戚,叫琼小苗,现在高一。这孩子是个学霸,每门课都拔尖,只有英语不行,所以我就带她来找你给她传授传授经验。你就当帮谭叔叔一个忙,下次你看中什幺好东西叔叔帮你买。”

龚肃羽讥嘲地笑了笑,很不给面子地拆穿了谭振升的假客套:“你这空头支票开得未免有点大了,小富婆看上的东西,拿你三个月工资也未必买得起。”

“哈哈哈。”蓝鹤忍不住笑出声来,赶紧打圆场:“爸爸不要把我说成是到处挥霍的富二代好吧,当然有我喜欢,并且谭叔叔也买得起的东西,比如我想吃麻辣烫,爸爸不陪我,谭叔叔就可以请我吃嘛”

谭振升对大领导的揶揄不以为意,笑吟吟地一个劲地拍蓝鹤马屁:“就是,我们小鹤一向温柔体贴心肠好,肯定不会狮子大开口故意刁难别人,就算不找她帮忙,我做叔叔的也是有礼物给她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