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69 苏黎世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因为眼前的美景太可爱,龚肃羽不禁放慢脚步,不忍打搅。

他的小公主坐在高大雄壮的雕塑前,那幺瘦小的一只,背后是线条硬朗的大理石艺术品,而软萌娇甜的她顶着深栗色的蓬松的丸子头,下半身丝光缎面的裙摆上大朵大朵的紫鸢尾怒放着,铺陈开来像一把明艳的扇子,裙子下露出半截纤白的小腿,一双白色圆头小皮鞋,照应上身简约的白衬衫,腰细得不合常理。

但是她在吃冰激凌,手握着甜筒,小红舌着急地赶在化掉前舔刷,左一下,右一下,可以说纯真无垢,也可以说‍‌色‌‌情‍‎‌‎诱人。

不,是他自己心思不纯,想太多了。

“爸爸!”

蓝鹤发现了不远处向她走来的公爹,起身欢快地朝他跑去。

他还穿着开会时修身收腰的英式深灰西装,同色马甲,白衬衫领口挺括干净,暗红领带严谨沉稳,左胸口袋里露出丝帕一角,别着个什幺研讨会的小紫花徽章,皮鞋锃亮,头发一丝不苟,高大英俊,活脱脱一个英国绅士,十分庄重,十足禁欲。

“哟!爸爸西装里面穿马甲简直迷死人,到了欧洲人也变得洋气了嘛~”

跳脱的小‌‍‎‌‍美‍‌‌‍人‎‍踮脚在微笑的领导脸颊上亲了一口,蹭上一点奶油冰激凌,“咯咯”娇笑着调侃她帅气的公爹。

“不是正好配你这套美国五十年代的大喇叭裙?英美从来是一家。你亲就亲,不要把吃的东西擦在别人脸上好吧。”龚肃羽嫌弃地拿出他永不离身的格纹手帕擦了擦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