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1 露天温泉H2 ‎‌‌‍‍潮‎‌‌喷‍‎‌‍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龚肃羽抱紧蓝鹤,托着她的后臀小幅度地擡起她的身体,再放下,性器在她体内缓缓碾磨,可以比平时更清晰感知彼此,一个灼热强硬,一个温软包容。

里面好烫,他一动就痒,不动更痒,那两人怎幺还在?要呆多久啊?

蓝鹤眉尖微蹙,一脸愁容,憋得难受,又不能当着人家面不顾羞耻地交合,一边自发地微微摆腰,磨磨汁水淋漓的阴内,一边按着公爹的胸口,暗戳戳摁他的奶头。

宠妻成性的大领导到底舍不得他的宝贝小淫猫,体贴地把手伸到她腿心按住‍‎‌‌阴‎‍蒂‌‌‍帮她揉,给她舒服。

他可以用意志力等,甚至可以忍着不做,但是色急的小蓝鹤不一样。

她年少,急躁,耐性差,她会哭。

水下的小动作没人能看见,反而因为身边有外人更刺激了。她咬着下唇,神色陶醉,在公用水池里裸露下阴,背对着别人把双乳压在公爹胸膛上。细碎的呻吟声是她纵欲‍‎‎‍‌淫‌‎‍‍‎乱‌‎的证明,那两人可能听见了,也可能没有,或许他们正在她身后观看她被公爹狎弄,看她颤着身体沉醉欲海。

肉珠被他揉得像吃了毒蘑菇一样神魂荡漾,快乐到意识恍惚,是不是优秀的人做什幺都会拔尖?不管是政务还是权斗,亦或是摸女朋友的小妹妹,这只手里有魔法,可以把她揉化。

不想去管那两个人了,随便他们看见没有,她快要死在他手里了。

蓝鹤没有余力再吞吐‌‍肉‌‎‌茎‌‌‍‎‎,或是玩人家的小奶头,软软地伏在龚肃羽怀里,脸埋进他颈窝,把呜呜咽咽的小猫叫留在两人身体之间,时时难耐地扭动身体,似要躲避他带来的过度刺激,又好像在索取更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