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3 少女峰酒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今天就走吗?这酒店的游泳池好舒服的,地下那个酒窖spa我还没去玩过呢。还有那个网红挑高图书馆,都没去拍照片。”

“你是来和我旅游的,不是来拍照片的。东西收拾好,退房跟我去因特拉肯,那里的酒店也有露天温泉,苏黎世一点也不好玩。”

“……”

算了,他说的没错,她是来和他玩的,苏黎世也好,因特拉肯也好,瑞士也好,奥地利也好,都无所谓的。

小蓝鹤听话乖乖理好行李,和公爹吃完早点后离开了这家酒店去了火车站。龚肃羽很早就让秘书给他订了因特拉肯的酒店和火车票,行程安排得仔细妥当,蓝鹤不能劳累,他也没兴趣赶景点,会带小情人在那个少女峰脚下的小镇过一个悠闲的周末,而后坐飞机回国。

瑞士是上帝的后花园,没有一处景色不美,火车窗外一路上都是如画的蓝天白云湖光山色,满眼尽是青翠,色彩明艳如同上了滤镜,旅途中的移动成了游玩的一环,美好惬意。

“这里就像童话世界,美到不真实,以后爸爸退休了,带我来住个半年吧。”小公主的注意力都在窗外,远眺波光闪闪的翠湖兴致勃勃地对龚肃羽说。

“好,退休了随便你想去哪里,不过瑞士的东西太难吃了,我们住这里就得天天自己动手开火仓(意为做饭)。”

他要争仕途,所以他们不能结婚,关于将来,永远只有口头承诺,只可憧憬,只能想象,所有的计划都必须从他退休后开始实施,在这之前她必须做他阴影下的水晶兰,晶莹剔透,珍稀又难养,彷徨于幽冥边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