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4 因特拉肯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漫步于因特拉肯小镇的石砖路面上,因为中国游客多,领导又戴上他的细边眼镜,更像搞学问的学究了,文质彬彬地引人注目,店里的女店员个个对他笑得灿烂,让小女友莫名吃味。

“爸爸在外面不要搔首弄姿的,这样不好。”

“你自己搔首弄姿,衣服穿得这幺暴露,是个男人都盯着你的锁骨看。你看看刚才酒店里那几个中东女人,除了脸和手就没露出来的地方,好好学学。”

龚肃羽牵着蓝鹤的小手笑吟吟地胡言乱语,和小孩吵架最开心,各种政治不正确的话都可以随便拿来喷她。

“行,下次我穿蜘蛛侠的衣服,脸和手也不露出来,眼睛都罩住,然后和爸爸手拉手一起逛街,喜不喜欢?”

“……”

蜘蛛侠内裤还不够,这是多喜欢蜘蛛侠?大领导难得被儿媳怼到语塞,沉默稍许,举手投降。

“不喜欢,还是这条裙子好看,我主要怕你肩膀露在外面冷。”

“不用做中东女人了吗?”

“千万别做,我吃不消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瑞士的观光小镇,十步一个咖啡馆,百米一间餐厅,房子都是玩具一样的斜顶小楼,不是米白色就是浅褐色,墨绿窗框,或是红棕瓦片,色调和谐,低饱和度,温暖而自然。乍一看有德意志的规整,细节处又带着法兰西式浪漫。

“可惜时间不够,不然爸爸就带你去Spiez去看蓝色的图恩湖,上雪朗峰住米伦的悬崖酒店,在山上看人家挤牛奶,还有一种羊,就是黑脸的那个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