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6 小奶牛H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爸爸……别……别舔了……”

心急的小蓝鹤已经习惯了催他,反正在他面前早就没有脸皮了,双手捧起他的脸,忧愁地对他说:“难受,想要爸爸进来。”

然而龚肃羽只是笑着在她唇上轻啄了一下。

“你怎幺这幺性急,陪爸爸多玩一会儿。”

他从她身上爬起来,拿了药递给她吃,自己解开皮带扣,在她面前无所顾忌地脱掉了长裤,又脱下内裤,堂而皇之裸露出性器挺立的下半身,衬衣还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。

蓝鹤生怕他再扯内裤折腾她,趁他宽衣解带的间隙,自己迅速脱掉了湿津津的蕾丝小裤,远远往沙发甩过去,结果挂在了蝴蝶兰盆栽的白花上。发现她这一举动的龚肃羽盯着她的脸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,似乎有些不满她在他面前耍小聪明。

最下面的那个衣扣没解开,所以衬衣下摆合拢在一处,半遮半掩地挡着肉茎,虽然领口大开,但两个乳头也只是在衣襟下时隐时现,胸腹肌肉之间的沟壑,翘起的肉臀,都看不全,看不真切,愈发令人遐思飞起,欲火丛生。

“爸爸干嘛穿成这样勾引人?”

原来她觉得他这样是在勾引她,于是他没有脱下衬衫,准备尽情卖弄男色,勾引到底。

他单腿跪在床沿,对裸身坐着的急性子小公主眯了眯眼睛,似笑非笑,俯身地手足并用朝她爬去,一步一步,越靠越近,充满了威胁,好像缓缓接近猎物的猛虎,英俊的外表和危险的气息完美糅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