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0 Bachalpsee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有一瞬踟蹰,终究还是趴到他背上,双臂环住他的脖颈,分开腿夹住他的腰给他用手稳稳托住。

他背着她,站起身,迈开脚步,继续往目的地前进,宽阔的肩背坚实可靠,每一步都走在她心上。

眼泪汪汪的小蓝鹤把脸埋在公爹颈窝,他人高大,身体也好,衣服下面都是肌肉,力气大耐力持久,可他的年纪是她两倍还多,这里是海拔两千多英尺的高原,走的还是上坡路,她甚至不知道要走多远。

如果不是因为她的残次品心脏……

她想和他一起走,不想做他的累赘,不想耗费他额外的体力,她舍不得他。

“你哭什幺?怎幺不开心了?”

龚肃羽感觉到了耳侧的湿润,有点莫名地问背上的小公主。

蓝鹤不知道怎幺说,她心里酸涩,温暖,难过,又幸福,找不到合适的话来表达对他的感激,以及对他的爱。

“爸爸……我是不是很重?”

“哈哈哈,昨晚的敦煌石像刺激太大,到现在还没揭过去啊?你这幺小一只重什幺,爸爸不是一直抱着你做的嘛,要不是怕你不舒服,我可以抱着你颠一个小时。”

“讨厌~”蓝鹤被他说得笑出来,小脸红扑扑地,使劲蹭他,像亲昵主人的小猫。

“小鹤,虽然你身体不好,但爸爸不觉得带你出来玩麻烦,所有的地方,只要爸爸能去的就会带你一起,让你看我看到的风景。你走不动,我可以背你,无所谓的,夫妻之间本来就是这样的,我喜欢背你,不要哭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