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1 Adventure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远处陡峭的山坡上有几只长毛绵阳团在一起,脸一团黑,五官一样也看不见,萌得一塌糊涂,像毛绒玩具一样假,傻乎乎的。稀奇的两人从卡丁车上下来驻足观望。

“耳朵也是黑的,还有膝盖和jiojio,太可爱了哈哈哈。那个是羊角吗?我还以为它们长了四个耳朵,卷得和扭起来的海带一样,想抱一只回家!”

没见识的小公主又兴奋了,拿出手机一顿乱拍,果然小孩就喜欢可爱的小动物,领导含笑注视她如花朵盛放的侧颜,在旁等她看个够,一点也没有不耐烦。

抱回家是不可能的,最后蓝鹤万般无奈地和黑鼻羊们告别,继续他们的旅程,中途换了滑板车,龚肃羽又用眼神警告她,她笑得花枝乱颤,一路乖乖与他并肩而行,不敢超过他一公分,不然会被警告不许超车,威胁开单扣分上学习班。

海拔变低植被变厚,草原就成了天然大牧场,散落着零星小木屋,还有牛羊,自由自在晃悠在栅栏潦草到形同虚设的牧场上吃草,甩甩尾巴,动动耳朵,怡然自得。

他们停下滑板坐在路边稍作休息,蓝鹤走近了去拍人家的牛,有尖锐的牛角,脖子上还有个皮圈大铃铛,和动画片里如出一撤,尽管貌似温顺,但爱操心的领导看到牛角尖利,还是起身走到女朋友身边看牢她。

沿途景色太美,慢行下山远比坐缆车来得值当,前所未有的体验新奇有趣,小蓝鹤甚至忘记了自己的病,忘记了疲惫,到达山脚时还在回味,一个劲地央求公爹下次再带她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