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2 头等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好爸爸说要她亲,还能怎样,必须亲。

蓝鹤双手捧住公爹的脸脉脉凝视,暗赞他有如此优秀的轮廓和骨骼,面型清俊,可是眉眼又威严深沉,薄唇漂亮却禁欲,真是要人命,如果他演个言情片的男配一定会逼死男主,让全网吐槽女主眼瞎。

幸好他是我的,我给他做男主!她心里暗爽,得意地探出舌尖勾画他的唇,濡湿后用自己的轻轻摩挲,诱惑他张开嘴,再进去感受温热口腔内的细节,压住他蠢蠢欲动的舌头,慢悠悠地扫得他上颚奇痒。

小公主的吻和哥斯拉不一样,像夏日午后的冰激凌圣代,美味,甜蜜,让人变得慵懒,心甘情愿沉溺她的引诱,可惜对象不是普通人,对温柔的无感,心志坚定,只喜欢羞耻play。

龚肃羽双手抱住她的后背,身体紧贴她的乳房,用自己的胸膛去磨她的隆起的胸脯,蹭她乳头。乳尖敏感如斯,被坚硬的胸肌压着磨,硬硬的两粒卡在两人身体中间挤得东倒西歪,刺痒,酥麻,她本能地夹腿,上面受刺激下身自然也会跟着起反应。

为什幺每次都要在外面啊?蓝鹤心里又抗拒又躁动,呼吸转瞬就乱了。

“别那幺兴奋,我们不做。”龚肃羽把她的舌头从口中推出去,带着笑意对她说,让蓝鹤一头雾水,皱起眉头瞪视他。

“当了一天护花使者,都没有亲你摸你,所以现在过个小瘾而已。”他补充解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