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3 飞机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太窄了,不像阿联酋航空的大空间,瑞士人真小气,爬到公爹床上的蓝鹤被他抱在怀里,两人只能侧身躺着,很是局促,看来要一起睡一整晚是不现实的。

“98年的时候有一架瑞士客机,机组在飞行途中闻到烟味,一开始副驾驶没有查出异状,关了空调后烟味消失了一小会儿。之后又传来更浓的烟雾,他们当时飞在北美海洋上空,就向加拿大蒙顿空管发送了紧急求助信号。”

某人真的开始讲空难故事了,救命!蓝鹤生无可恋,但又被故事内容吸引,好奇地问:“哪里来的烟味,着火了吗?”

“当然是着火了才有烟味,是密封板材后面的电线起火,机组当时并没有找到火源,错过了自救的最后机会。机长本来还想去熟悉的波士顿机场降落,但后来发现情况不乐观,还是听空管决定就近在哈里法斯克机场迫降。

然而他还是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维持在2万英尺高度做降落前的检查,结果放油的时候飞机起了警报,显示发生了最严重级别的问题,之后自动驾驶和系统装置接连失效,整个机舱都陷入混乱。”

“火势变大了吗?飞机上应该有灭火器。”

讲故事的人平铺直叙,听故事的人真情实感,即便知道BE,仍旧为飞机上无辜的人们捏一把汗,想方设法找寻挽救他们生命的可能性。

“他们用了,可是来不及了,仪器报废,已经和地面失去联系,几分钟后就在海上爆炸坠毁,整架飞机二百多人只有一具完整的尸体被找到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