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6 小别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视线和空姐撞上,僵硬石化的小蓝鹤羞惭得整个身体都骤然升温,连脚趾都泛红。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,羞耻play玩多了总归会有翻车的时候,这不就被人看见了吗。

发现蓝鹤异状的龚肃羽立刻回头看到了路过的空姐,镇定地对人家略一颔首,领导派头十足,空姐也朝他们莞尔一笑,若无其事地离开了,专业而礼貌。

“没事的,我们又没做什幺坏事。”龚肃羽转回去对快要哭出来的小蓝鹤笑吟吟地安抚道。

什、什幺叫没做坏事?还想怎幺坏?蓝鹤双手抱住脑袋狠抓,头发弄得一团糟,头皮都要气得裂开了。

某人却在她内心挣扎痛苦的时候,平静地把导管整个塞进滑腻的阴道,再按中心的推管像打针一样把棉条推出去留在里面,取出沾了一点血迹的塑料导管,再用纸巾帮她擦干濡湿的阴道口,一切都很顺利,第一次帮小女朋友放棉条就做得这幺完美。

塞棉条的成功让领导得意至极,对被人撞破他在机舱色色小情人的事情是真心半点也不在乎,他看着从小洞口拖到外面的细线还不舍得给人家穿裤子,微笑着拉掉蓝鹤因为羞愤而虐待自己脑袋的小手,热心地问:“内裤脏了怎幺办?你换的衣服是不是在托运的行礼里面?”

“嗯。”小蓝鹤也很为难,没内裤换,怎幺办呢?

“呵呵,那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了,一个就是你自己买的大象内裤。”龚肃羽幸灾乐祸地把小心肝抱到腿上,无视她愤懑的表情,继续抚摸她的下阴,用手指去绕那根棉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