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9 视频 H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还是听话坐在马桶上,甚至曲起分开的双腿好让对方看得更清楚,清洗过的下阴十分干涩,即使导管只有小指粗细,塞进去时仍旧不甚通畅。

龚肃羽看着她对他打开小肉花,蹙眉抿唇,不敢与他对视,两指分开按住唇瓣,另一只小手捏着白色的导管慢慢往小洞里挤,那里那幺小,她中途被迫停顿了两三次,不知道是不是疼到了,眉尖皱得更紧,弓着身体低头盯住自己下阴奋力作业,双臂把两只白嫩的奶挤到一堆。

被人注视的羞耻感让蓝鹤紧张,躯体发热,脸以外的皮肤都泛起一层淡粉,她主动做这幺个下流的姿势给他看,自己也说不清是因为喜欢他想让他高兴,还是爱他想撩拨勾引他。她不好意看他,但是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灼热的目光,像激光打在她身上,这里扫到那里,最后在下阴定住,烧得那里发疼,让她呼吸困难。

好不容易把整根都放入,小公主舒眉吁气,用食指按着内管推出棉条,然后干脆地拔出导管……他看到了前端的血迹,原来经期是真的一直在出血,突然心疼。

“小鹤,出血的时候肚子疼不疼?”

视频那头的人竟然没有说什幺变态骚话,大大出乎蓝鹤意料,她还以为他会要求她顺便自慰一个给他看看的呢。

“不疼的,我不太会痛经,只是头几天肚子会难受。爸爸……”色狼龚叔叔不说色色的话,蓝鹤十分不习惯,涨红了脸小声问他:“你有没有……有没有不舒服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