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8 盛装的告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有一条很喜欢的裙子,Ralph&Russo的抹胸白纱裙,上半贴身收腰,点缀银丝花叶刺绣,下半雪纺薄纱层层叠叠,长及脚踝,大裙摆飘逸而绮丽,最外层下摆绣着和上身同样的浅蓝花朵银色叶片,走动时熠熠生辉。

她放学回家洗头洗澡,然后将长发盘在头顶,额鬓光洁整齐不留半点碎发,再戴一根Tiffany Blue Book的白珍珠钻石项链,铂金钻石耳钉,画了个大方的红唇晚妆。

穿好裙子腰上再戴一根爱马仕黑皮带,干练的黑色漆皮让甜美柔婉的礼服多了几分英气,全白中一条窄窄的黑线,优雅高贵,令她本就羸弱的腰肢看上去不合常理地纤细。最后配上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珠光粉手提包,同色系的Jimmy Choo橘粉珠光高跟鞋。

从头到脚都透着一股精致典雅小公主的味道,除了手腕和手臂上余留的淤痕,只能用披肩和蕾丝手套遮掩一下了。

她一个富家女,这些家当是基本配置,可惜身体不好没有机会去社交圈social,买来也只能束之高阁,今天难得有机会拿出来抖抖灰见见光,铆足了劲要好好搭配利用起来。

等到傍晚龚肃羽也没回来,只发了短信说会议拖得太久,让她坐她的车先走,直接到饭店碰头。

行叭,领导大忙人,总归是她配合他。蓝鹤气量大,从不计较这些小细节,乖乖披上钩花披肩,下楼上了接她的车。司机陈叔叔已经从小孟那里拿到地址,把她送到了滨江十八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