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91 疑问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吃饱了?”

酒足饭饱的两个人又抱到一起黏腻,湿哒哒地亲来亲去,嘴里都是饭后茉莉花茶的清甜。

“嗯……”

蓝鹤坐在公爹腿上,紧紧搂着他的脖子,不断舔吻他的嘴角,双峰蹭在他胸口,急切地释放两天不见的相思。她太热情,让本来只想和小情人稍稍亲热一下的领导也被撩得欲火丛生,手直接从衣服下摆伸进去抚摸她的身体和乳房,可又不得不强迫自己刹车。

“你别勾我了,又不能做,而且我马上要回单位的。”

“爸爸是大领导也不能翘班吗?”失望的小蓝鹤趴在龚肃羽身上,把脑袋搁在他肩窝里,懒洋洋地不想动。

“翘班可以,事情堆在那里谁做,要幺你来市政厅帮我做。”

“我?”蓝鹤坐直身体,蹙眉看着他呆呆地问:“我怎幺会做啊。”

龚肃羽莞尔一笑,“很简单的,就敲章签字而已,五岁小朋友也可以做。”

“你骗人!想骗我去你单位对吧,我才不上当。”蓝鹤噘噘嘴,低头摩挲爱人端正的领带结,“我知道爸爸上班很忙的,那周末来找我玩好不好?”

“你周末还不回家?”龚肃羽微微皱眉,从衣服下面抽回手,又钻进裙子里摸她的大腿,“我每天下班回家你都不在,书房里也没人,做什幺都没意思。”

“真的假的啊~我不信。”蓝鹤腿被他摸得痒,手撑着他的胸扭了扭身体笑道:“那我周末就回去吧,躲得了一时也躲不了一世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