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艳鬼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很纠结,面上写着踟蹰,迟迟不开口,龚肃羽眯起眼睛,把手放到她腮帮上轻轻摩挲无声威胁她。

“……”

蓝鹤幽怨地瞥了他一眼,“好嘛,我说就是了,您听了……不要太吃惊。”

她起身从办公桌上把她看的那本书拿过来,递给龚肃羽,让他自己看。龚肃羽带着疑问随便翻开到当中某页,用手机灯照着读了起来。

“……龚肃羽感觉怀里的娇躯微微发抖,手里变本加厉地玩弄儿媳妇的性器,低头含住她的耳朵,轻轻噬咬,嘴里含糊其辞地呢喃她的名字。热气吹进蓝鹤的耳蜗,激得她下阴不住收缩,胸口剧烈起伏,不知道是痛苦还是快活,‎‍‎‌蜜‍‌‍‎穴‌‍‌‎‍里流出涓涓细液,被公爹抹在手上,涂遍她的阴缝。

‎‎‌‌‍爱‌‎‍‎‌液‌‍‎‎湿润之下,花阴摸起来更是滑爽,快感也成倍刺激,蓝鹤咬着手背几乎要哭出声,死死揪着眉头咬牙隐忍……”

他猛地合起书,一肚子燥火被火上浇油,僵着脸擡头怒视蓝鹤,“你给我看这个干什幺,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忍得很艰难了?”

“不是,这不是重点好不好,您没有看见书里人物的名字吗?是老师您啊。”蓝鹤无辜地说,红着脸刻意忽略了那句“忍得很艰难”。

龚肃羽沉默了,这是宝贝儿媳写的他们两个谈恋爱扒灰的书,男主角当然是他,女主角就是你啊笨蛋。

“嗯,你说得对,这事情太奇怪了,常识无法解释,如果要说是巧合又太牵强,这世界上会与我同名的人应该少之又少。”他故意装出思考的样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