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艳鬼10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腿上的小蓝鹤表情很是不甘心,但终究抵不过好色天性,如龚肃羽要求的那样,抿抿唇红着脸亲了上去。当娇软的樱唇贴上来,他立刻张开嘴让她进来,勾着她与他唇舌相戏。

他从见到她那一刻开始,就一直在克制,在忍耐,就像书里的男主角一样,压下失而复得的喜悦,一步一步接近她,卸下她的警惕,诱惑她对他动情。

但是他不知道她会存在多久,日出东方学生老师来上课的时候,她还会不会在这里,他没有那幺多时间,他急着拿下她。

一旦肌肤相触,甜蜜又苦涩的记忆就会纷至杳来,他温和的伪装只坚持了几秒钟,就憋不住擡手扣住小美人的后脑勺,狠狠碾吻她的双唇,捉住她的软舌执拗地吮咂,舔得她舌尖发麻,焚心欲火再难压制。

有生之年,竟然可以再一次吻到她!想要她,想把她揉进他的骨血!

蓝鹤被他凶横暴躁的吻弄得胸闷气短,手撑在他胸口好像要推开他,却并没有用力,只是默默承受他毫无道理的狂风暴雨。幸好龚肃羽没有对她的唇舌纠缠太久,他搂着她的腰沿着她的嘴角往她的颈侧耳垂一点点啄吻过去,牙齿轻咬她的细颈,舌尖钻舔她的耳蜗,含含糊糊地对她说:

“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,这里没有别人,你愿不愿意?”

“嗯……”蓝鹤发出暧昧的低吟,不知道是表示同意还是被爱抚的快感太难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