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艳鬼11 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一声“爸爸”让龚肃羽再难自持,猛地箍紧她的双肩再一次狂乱地舔吻她,沿着额头一点点往下,在她的脖颈胸脯留下杂乱无章的红痕,双手大力捏得乳房上层层叠叠都是绯红的手印。

蓝鹤在他身下痛苦呻吟,他的吻执着狂暴,手也暴躁得好像要揉碎她,乳头被他叼在嘴里用牙齿撕磨到刺痛,乳尖又被舌头反复勾弄得奇痒。她凄凄惨惨地娇吟着,双手攥紧他的西装,无意识地喊他,一声一声,不知道是哀求还是引诱。

“爸爸爱你。”他在喘息间隙喃喃自语,折起她的腿舔舐她的下阴,用舌尖探刺阴道,含着阴蒂嗦到膨硬,吮去流出来的蜜液,在静谧的夜里啧啧有声,听得蓝鹤羞耻地捂住脸,轻而易举把她送上高潮,抽搐着喷出更多汁水。

可是他没有停下,在她高潮的时候用手指插进阴道抠弄,侧头吮吻大腿内侧,在那里又种下一串红印。

“不要了……爸爸……呜呜……”

蓝鹤阴内被他捣得激爽,在快感的折磨下开始啜泣求饶,却换来他的轻笑,扶起她的身体拉到桌沿,拿她的手握住他不知何时取出的性器。

“握住,摸我。”他含笑命令她。

羞臊的小蓝鹤乖乖听话握紧手里粗硬的肉茎前后套弄抚摸,手心被烫得发红,双腿从桌上悄悄放下去环上他的胯部。

两人无声爱抚彼此性器,视线互相纠缠,平静的表面下暗潮汹涌,粗重的呼吸在安静的夜里特别明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