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艳鬼12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太凶,被侵犯的女孩子没多久就开始呜咽哭泣,乍一看好伤心的,仔细听又觉得欢愉更多,连他想换姿势她都不肯,一定要哭哭啼啼地抱着他,咬他的肩膀,用指甲划他的肩胛,在他耳边媚吟娇泣。

没办法,他只好把她抱起来颠弄,晃得她头晕,一下比一下刺得更深,轻易剖开子宫,把她体内器官碾磨到酥痒发麻。他的阴茎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她的痴迷,无处不在的阴肉密密麻麻缠绕上来,严丝合缝地裹住他,包容他的凶狠,化去他的焦躁,热情而温暖,汁水淋漓,润滑着他干涸许久的身体。

怀里的小人太娇弱,时间一长就扛不住,激越的快感烧糊了她的脑袋,神志不清地胡乱哭喊:“爸爸不要”“求求爸爸”……然后偷偷地高潮,下阴痉挛着绞杀横冲直撞的肉茎。

“你这样夹,我会射在里面。”

他停下肏弄,习惯性地轻抚她的后背等她从亢奋中平复,还要哑着嗓子逗她。

“你不是人,我射里面你会怀孕吗?如果怀孕会不会生一个小妖怪?”

蓝鹤娇喘着,没好气地嗔视他,“我从没有来过月经,也没有其他生理活动,显然不会怀孕,而且我不是妖怪!”

“哦,那你下面为什幺会湿?”

对方的问题太刁钻,令她一时语塞。

“呵呵,没关系,我们试试看好了,反正今晚总要灌满你一肚子精的。”

讨厌的人把她放下,转过去背对他,把她上半身摁在桌子上从后面插她。才歇了半口气的蓝鹤转眼又被巨浪吞噬,丝毫没有反抗之力,只好嘤嘤嘤地承受身后凶蛮野兽的奸淫,这人一如既往精力好到离谱,可以一口气弄个几百下不需要停歇,把人家折磨得死去活来,几乎让没有记忆的小蓝鹤开始后悔答应他的求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