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艳鬼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嗯。”

龚肃羽叹了口气,原来自己这次没能藏住,被她发现了,“也没有很早,死了大半年而已,你心脏不好,移植手术术后没撑过去。以前你在这里读书,我今天突然想看看你上课的地方才会过来。”

他没法带她走,也不知道明晚她还会不会出现,或许他随时会再失去她一次,一切都不合常理,只会科学思维的领导徒有对爱人的深情执着,却在超自然现象前束手无策。

又是这样彻彻底底的无力感,每一次遇到和蓝鹤有关的事情,都是他无法掌控的生离死别。

“爸爸,哈哈哈,这幺叫你好奇怪,能告诉我一些我们的事情吗?让我看看和书里写的像不像。”

“有什幺奇怪的,你不想叫爸爸,叫老公也可以。”

龚肃羽不高兴地横了她一眼,小蓝鹤笑得羞甜,依偎在他怀里听他说他们过去的点点滴滴,时时露出向往羡慕,她一直孤零零一个人徘徊在黑暗中,从没有尝过这些甜蜜的滋味。

“真的把毛剃了啊?哈哈哈,我这幺好色变态的吗?是不是欺负我没记忆骗我的?我不信,除非你给我看看。”蓝鹤低头看看下面,小粉脸笑得狡狯。

“你现在提出这个要求就已经证明了你的好色变态,毛早就长回来了好吧,你要想看,下次再亲手剃一次好了。”

“好!”如果有下次的话,她暗想。

他们的约定往往并不能实现,龚肃羽看她的眼神压着隐痛,突然又吻住她,手在她身上乱摸。他有太多痛楚无处发泄,一点即燃,化作爱欲泼洒在她身上,抱着她做了一次又一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