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番外 艳鬼15 全文完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熬夜的领导第二天也不准备睡觉,心怀忐忑地滥用职权搞来了大楼钥匙,借口有重要的东西遗失在里面,晚上一个人把整幢楼都走了个遍。

可是她不在,阅览室里没有,教室里没有,办公室也没有,甚至女厕所都没半个人影,也没鬼影。

龚肃羽胸闷至极,脏腑绞痛,被绝望彻底淹没。他的担心成了现实,她等到了他,所以从此不再出现,失而复得,得而复失,他几乎开始憎恨她,为什幺要这样玩弄他折磨他。

气伤心的领导无奈回家,却发现他的书房半夜三更透出亮光,他狐疑地走过去开门一看,茶几上摊着一堆照片和书,小蓝鹤正蜷着身体窝在沙发里翻他的克里姆特画集。

“啊,爸爸你总算回来了,哈哈哈,看来我跟着我的书搬家了呢。”她嬉皮笑脸地招呼他,完全不知道他刚才经历了怎样的失望和绝望。

“我想打你一顿,你把屁股撅起来。”

领导看上去面色不善,蓝鹤警惕地捂住屁股,噘嘴不高兴地说:“又不关我的事,我也不知道今晚会出现在这里啊,干嘛打我。”

“不打你也可以,过来给我抱抱。”

蓝鹤听到这句话两眼放光,像小鸟一样飞扑到他怀里,笑吟吟地问:“我们是不是以后可以一直在一起了?我可以陪你一起看书洗澡吃东西睡觉,可以永远不分开了?”

“好像是。”他微笑着不确定地说,控制不住内心的狂喜,“总算不用我每晚去你们学校做贼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