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烦恼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乔意最近很烦躁,因为她看上了一个男生,又不知道该从何下手。

悸动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。

她年初和男朋友分了手,只不过分手是男生提的,理由是他考研失败了,而沈乔意要出国留学了,他觉得再也配不上她了。

男人自尊心作祟,找的理由也千奇百怪,沈乔意一眼看破,没有挽留,痛快分了手。

男朋友是从大二开始谈的,是她主动追的,长得好看,彬彬有礼。大三下学期他准备考研,沈乔意学雅思,复习节奏也不一样,也越来越聊不到一起去了。

她之所以迟迟没有开口说分手,无非是她还馋他身体。男生每次都极尽温柔,‌‎口‍‌‌‎活‌‍‌也很好,让她爽上天。

身体合拍,对她来说也是一件快乐的事。

可未来发展方向不同,注定要分道扬镳,她也不可惜。

分手后,她该吃吃,该喝喝,也拿到了梦校的offer。

沈乔意九月初到了英国。

说起她最近看上的这个男生,第一眼见到就让她平息了很久的心重新复燃,体会了一把小鹿乱撞的心情。

空窗期太久,快乐不再。她每次‍‌‎‎自‌‍‍‌‎慰‍‎‍‌‌,总是食不对味,再没到达顶峰。

男生的出现让她这几天魂牵梦绕,听课都听得不专心,时常走神,不断回想起那天晚上第一次见面。

她来英国已经一个多月了。在伦敦的A市人建了个群,群主是她的高中同学,Alex,蒋蔚鸣。到现在他们都是朋友,当时知道了她也要去英国留学,迫不及待地拉了个群,约酒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