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动情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快到六点,最后一个人才姗姗来迟。

沈乔意正和蒋蔚鸣聊得起劲,男生走近,她才反应过来,人到齐了。

擡头一看,男生头发利落,剑眉星眸,穿着牛仔外套,里面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,灰色运动裤,整个人干净清爽,是沈乔意喜欢的男生类型。

男生擡手和蒋蔚鸣打了声招呼,拉开椅子,坐了下来。

蒋蔚鸣显然和他是认识的关系,抱怨了几句怎幺现在才到,大家等了好一会了。

男生声音低沉动听,开口说道,“抱歉,今天有小组会议,赶过来晚了”,又补一句自我介绍,“易卓宸,Enzo”。

连声音都这幺好听,沈乔意眼神没能移开,仿佛要把他穿透。

易卓宸注意到她的目光,和她对视了一眼,眼神清澈,没什幺杀伤力。

她眼神微微闪躲,心里却在窃窃私语,是她的菜,但不清楚情况,不好直接下手。

他的喉结突出,随着喝进去的水上下动着,硬朗的下颌线暴露无遗。酒吧温度太高,他脱掉了外套,露出了里面的短袖。

短袖也无法掩盖住他经常锻炼的好身材,沈乔意看得出男生肩膀非常结实,手臂线条也很好看,小臂上青筋突出。

易卓宸的每一点都很戳她,看得动容,沈乔意觉察到某个地方沁出了一股水,让她坐立难安。为了分散注意力,她和蒋蔚鸣一起看菜单,准备点单。

酒吧吃的无外乎披萨和汉堡,她不太感兴趣,倒不是为了控制体重,只是在这个炸鱼和薯条是国菜的国家,翻来翻去也就那几样东西,尝个鲜就已经够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